请点击“网络广播”

搜索表单

【真实快乐家】夫妻相处(08):夫妻感情如何与日俱增(一)

  • 首页
  • /
  • 【真实快乐家】夫妻相处(08):夫妻感情如何与日俱增(一)
罗静芳
18 Oct 2018

婚姻是人伦关系的基础。在家庭中,夫妻关系是否稳固,会影响个人以及其他家庭成员的情绪与性格等等多方面的成长。

在今天的【真实快乐家】节目中,主持人罗静芳与心理学家袁凤珠老师主要跟你谈:夫妻感情如何与日俱增?请点击收听节目中的详细解说。

在谈恋爱的阶段,情侣们的感情如胶似漆,虽然偶尔会吵架,但还是感觉爱情很甜蜜。结了婚以后呢,夫妻之间的感情要如何保鲜,使感情与日俱增呢?

袁凤珠老师首先强调家庭的核心,就是我们对家的观念要正确、要健康。夫妻关系就是家庭的核心,夫妻关系在家庭中最重要。凤珠姐在节目中很有条理的为你说明这个重要的基础。

接着,要讲求婚姻道德,就是要求夫妻相互专一、忠诚、坦诚、不欺骗。此外,要负起不可推卸的婚姻责任,从选择婚姻的那一天起,就要建立一个一生一世、一夫一妻、一男一女的婚姻。

以上婚姻的基础打稳了,成为夫妻走人生路的立足点,那么再来培养与日俱增的感情,就会“如鹰展翅上腾”了!

到底要怎样培养与日俱增的夫妻感情呢?

要知道爱情是不会老的。不论在哪个人生阶段,即使年纪很大了,都需要爱与被爱。

在【真实快乐家】中,幽默的袁凤珠老师有具体的解说并分享自己的经历。

“你们作妻子的,当顺服自己的丈夫……你们作丈夫的,要爱你们的妻子。……你们各人都当爱妻子,如同爱自己一样;妻子也当敬重她的丈夫。”

欢迎你点击收听这集【真实快乐家】。主持人罗静芳祝愿你与你的家人或者你所关心、帮助的人都能拥有真实快乐的家!

 

讲员简介:

袁凤珠女士:

心理学家、专业心理辅导师。毕业于新加坡南洋大学,现任翱翔辅导中心总裁。她持社会科学辅导硕士学位、中国心理咨询师二级执照,拥有二十多年儿童与青少年心理治疗、婚姻与家庭协调的辅导经验。她经常到国外讲学,也在本地举办婚姻、亲子讲座,接受报章、电台与电视台的访问,著有《婚前辅导手册》、《父母支援小组手册》等书。

喜欢0 反感0
Please 登录 or 注册 to bookmark this post

发表留言

Plain text

  • 不允许使用HTML标签。
  • 自动将网址与电子邮件地址转变为链接。
  • 自动断行和分段。